不可燃垃圾刈

忠犬三十题-塞得满满都是他的硬盘

叶八


忠犬三十题-塞得满满都是他的硬盘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其实有点跑题,这题目应该是忠犬那方痴汉属性吧=。=。


并不是痴汉注意【因为我想过比企谷痴汉属性的,类似叶山宅那样?】


设定是叶八交往中










全都ok?








那看吧=。=我不负责了











比企谷呆在自家台式电脑前看着文化祭拍的用于学生会会刊的照片


旁边呆着正在帮自己写文章的人气池面恋人叶山隼人,但以免被叶山看见屏幕上的东西比企谷八幡迅速关掉窗口。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着认真写文章的叶山


为什么全部都是叶山啊


说起来中途好像被一色彩羽拿走了的样子


那也不至于把我拍的小彩加的照片全部删掉然后填满了叶山的照片吧说起来拍的都不赖


问题是把我拍的其他社团的照片也删了是闹哪样这该怎么用啊


【比企鹅君,怎么了一动不动的?】叶山拿着写好的文章本来要给比企谷看,看见呆在电脑前看着屏幕的比企谷便搂着比企谷的肩膀靠近表示疑问


吓得比企谷娇躯一震连忙找借口但没借口


【硬盘满了...我清理一下再修图...】


满脸通红的看着自己肩膀上叶山的手


糟糕...密室...好近...


【哈哈哈,是不是装了很多AV啊比企谷】调笑着的叶山把头放在比企谷的另一边的肩膀上看着比企谷操作


并不管比企谷身体有多僵硬,移动鼠标的手甚至出了些汗


但毕竟都已经是恋人了也不能挣脱开话说恋人的关系真的就是这样现充的吗为什么工作不约在学校要来我的房间啊周末不要让我工作啊混蛋叶山


好吧他是来帮我的...


脑中疯狂的吐槽和抱怨


但不能说出来


【哈哈哈我是不看真人AV的沉迷二次元】声音都有些颤抖了可能暴露了紧张让比企谷更加感觉羞耻


【其实约会的话还是出门的好,但看你好像很忙的样子只能委屈我陪你做学生会的事情了。】蹭着比企谷的侧脸,叶山稍许不满的语气说着自己残念的话


因为唇贴着恋人的耳朵引得恋人有些躲避,但还是蹭着越贴越近让比企谷面如火烧嘟嘟囔囔的道歉着


【不用道歉啊,只要跟比企谷在一起就很开心了】说着亲了一下比企谷通红的耳朵把写好的文章放在桌子上让比企谷核对


叶山远离自己的瞬间比企谷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差点憋死


【呐叶山,我们出去吧...反正这个也不是很急我晚上再做。】呆在屋子感觉会失身而且在叶山本人面前做叶山的单人MAD自己真的做不到


【晚上就算了,你每天晚上睡的真的太晚了必须调好生物钟啊即使是周末,不然对身体很不好的。】叶山整理着自己的东西似乎有些愉悦


【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吃完我也帮你一起剪辑。】说着就拿起手机开始预约餐厅,真的是很习惯啊。一起剪辑会很糟糕我是说真的


脱离危险失败的比企谷一脸担忧应下被叶山牵出去吃饭


【虽然我也想吃比企谷的手制料理,话说什么时候给我做手制便当吧?我一直很向往那个呢】


叶山你一脸爽朗的厚脸皮还真是自然啊


心里默默吐槽但比企谷还是因为顾忌硬盘里满满的叶山隼人写真失口答应了,然后获得了更灿烂闪耀的笑脸


吃着最近女生热评的甜点比企谷一脸郁闷,虽然自己的确是喜欢吃甜点但被当成女孩子还是有点不爽


考虑回家之后要怎么办也让比企谷面上没有比较开心的表情,让叶山有些在意与自己约会却不开心的恋人


【比企谷,发生了什么事吗?】嘛还是会问出来


【哎?不...没什么...】迅速把最后一口甜点吞下,比企谷略显慌忙的去了厕所


去厕所是什么鬼啊又不是紧张的女孩补妆


回家的路上叶山还是时不时的看面色略差的比企谷,但比企谷什么都不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问


而比企谷也越紧张之后该怎么办,不仅是要修一大堆叶山写真。只有叶山的写真没办法把图片按在会刊里也让比企谷略烦躁


叶山拉住比企谷停在了无人经过的街道


【比企谷,我喜欢你哟】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比企谷懵了一会儿然后脸上爆红


【突然的说什么呢...】


【都怪你什么都不说啊,和我约会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呢。只好提醒一下你的男朋友在你身边存在着咯】


叶山稍微别扭的语气让比企谷按了几下太阳穴,抽出手然后偏过头不看叶山


【因为,电脑里全部都是你的照片,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哎?我的照片?】叶山突然懵逼



到家之后比企谷一脸沉重的给叶山看了那30G的写真


【这些都是比企谷拍的吗】有些脸红的叶山默默从后面抱住比企谷,让比企谷瞬间炸毛挣扎起来


【怎么可能不要抱有莫名其妙的期待啊这些都是一色彩羽拍的和我无关】


糟糕,反驳过头了...不会伤到他了吧


习惯了恋人嘴炮的叶山只是中了几剑然后回过神来无奈笑笑


【如果是比企谷拍的的话我做梦都会笑醒哦】说着又抱紧了比企谷吸着他身上的味道


【这些照片不许删掉哦,至于会刊的事我会帮忙再去拍的】


本来想问为何不能删的比企谷注意到了叶山的恶趣味,闷闷的回抱了过去


硬盘里满满的恋人写真,嘛也不赖









































评论(8)
热度(3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燃垃圾刈 | Powered by LOFTER